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

现代金报举办讲座提升采编人员技能

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 http://nbjt.cnnb.com.cn  发布时间:2018-06-19  字号:   打印

  为响应集团移动优先战略,培养和打造更多“一专多能”的全媒体记者,5月9日上午,现代金报在1226会议室举办了首场摄影讲座,由中国新闻奖得主、视觉总监张培坚与全体采编人员分享新闻摄影的技巧和误区,报社共40余人参加了讲座。

  讲座交流气氛热烈,张培坚教采编人员在视觉表达时,如何体现“摄影作品做减法”,如何选择角度,突出视线中心。与会人员均表示这样的讲座很有收获。

  据了解,接下来现代金报将陆续开展视频拍摄、新媒体制作等系列培训课程,为采编人员的技能提升“加码”。(徐佳菁)

© 2002-2019  宁波日报报业集团  版权所有
集团总机:0574-87688768    地址:宁波市宁东路901号   邮编:315042